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豪越将登场,换家族最新前脸,长超4米8配7座,或10万出头

2021年09月07日 12:20:05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提到7座SUV,相信大多人都会想到汉兰达、途观L等合资车型,但不够亲民的价格让该市场充满空间,于是吉利瞄准这一细分领域,在去年推出了一款7座中型SUV豪越。而今,在自主同级对手日益强大之时,豪越也必须与时俱进。这不,现如今已相继有网友在当地经销商处拍到了新款豪越的实车身影。据悉,新车不仅在外观上有所变化,配置也是全新升级,但售价或与现款车型(10.36-14.26万元)一致。那么,新车实力究竟如何,我们接着往下看。

从图中可以看出,新款豪越的前脸用家族最新样式进气格栅,取代了此前的环状水波纹格栅,直瀑式的格栅通过宽大的镀铬饰条包裹,再加上两侧采用LED光源的羽翼式头灯,不仅更具豪华精致气息,也让它更能对应中型SUV该有的大气感。车头下方采用了大尺寸梯形下格栅,配合银色镀铬装饰的雾灯区,以及齿踞式银灰色防护板,既让视觉上更显立体,也提升了车头的气势感。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依然是较为工整大方,前后外扩的轮拱上方采用内凹式筋线勾勒,搭配车门表面的大块折痕,增添了不少硬朗气息。车顶行李架、侧窗边框以及车门下方的镀铬装饰,则属于细节上的用心之处,让其显得更有质感,而全新设计的19英寸花瓣式轮毂持续为精致感加分。尾部主要变化为尾灯组之间的横贯式镀铬饰条变细,并增加了一条黑色饰条形成类似贯穿式尾灯的效果,同时“GEELY”标识的加入更显档次感。另外后杠两侧的反光灯带更为简洁,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的双边排气和扰流板,显露出更强的运动姿态。

内饰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造型立体,各功能区看起来颇具设计感,大面积带有缝线工艺的皮质包裹,搭配细节处的镀铬装饰,有着不错的豪华感。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原有的电子档把将更换成航机式电子手柄,配合上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两块大屏后,显得更有科技氛围。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主动座舱清洁新风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蓝牙钥匙以及整车FOTA升级等功能,而原先顶配车型才有的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四门软质内饰、60英寸巨型全景天窗、感应式无骨雨刷、自动感应大灯等配置也将进行下放,凸显性价比。

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款车型的尺寸不会有变化,三围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2815mm,并提供5座/7座车型可选,同时二三排座椅靠背支持整体放倒,进一步提升车内实用空间。动力上也将继续提供1.8TD+6AT、1.8TD+7DCT两款动力系统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峰值扭矩300N·m,综合工况油耗为7.8L/100km。

整体看来,外观更显精致大气且配置全面升级的新款豪越,确实更具竞争力,如果新车价格真的维持现款车型售价区间的话,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并不会令人失望。预计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那么对于新款豪越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