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文莱苏丹定制版911 Turbo孤品280万拍卖

2021年09月07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近日,一辆十分稀有的1994款保时捷911(参数|询价) (964) Turbo 3.6以317464英镑的价格成交,约合人民币283.67万元。该车最初由文莱苏丹哈吉・哈桑纳尔・博尔基亚订购,上任车主是2009年F1年度车手总冠军简森・巴顿。

汽车之家

964 Turbo 3.6是保时捷在1993-1994年间生产的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该版本总共仅制造了1436台,使其成为自保时捷959以来最罕见和最受追捧的车型之一。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文莱苏丹订购的这辆964 Turbo 3.6制造于1994年3月,该车外观采用了独特的地平线蓝色金属漆喷涂,动力系统配备了“X88”升级包,发动机可产生380马力的最大功率,动力通过5速手动变速箱和限滑差速器传至后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辆车的车况良好,证明文件一应俱全,目前的总行驶里程为19283英里(约合31033公里)。鉴于该车的稀有性和名人效应,此次拍卖共吸引了99人参与竞标,最终成交价相当可观。(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