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推出007邦德特别版卫士,全球限量300台,有钱买不到的车啥样?

2021年09月07日 13:38: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路虎卫士007邦德特别版官图。新车基于现款路虎90系列和110系列打造,全车加入了大量007系列电影的元素,并采用了整车黑化处理,质感突出。据悉,新车将在今年10月份上映的007电影《无暇赴死》中亮相。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是基于现款车型设计打造的,所以整体外观变化不大。前脸依旧采用了分层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配上半圆形的前车灯,显得气势十足。整个前脸都采用了熏黑处理,让整车看起来就像一位“黑夜特工”,也与电影中007的特工身份形成呼应。

侧身来看,熏黑式的车顶、车门、轮毂都让整车的质感得到了提升。新车侧裙下方采用了银色的装饰条来进行点缀,在大家都已经习惯了黑色色调的时候,一抹银色突然“杀出”,令人眼前一亮,也呼应了电影中的情节设计:不管多黑暗的环境,也一定会有光明的存在。新车采用了22英寸的五幅轮毂设计,还加入了邦德车型的专属设计标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氙蓝色的前制动卡钳,吸睛能力十足。

车尾部分依旧是搭配了外挂式的备胎,整体造型方正。双边四出的排气也强调了其V8的地位,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场。车尾部分还嵌有“DEFENDER 007”的铭牌,彰显了其“邦德特别款”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的中控显示屏,搭配电子档把和黑色内饰设计,氛围感十足。新车还专门开发设计了中控屏的启动动画,在门框条也加入了专属标志,各处细节的设计都在彰显着新车“邦德特别版”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加入了迎宾灯的设计,在开门的时候会在地上投射出“007”的LOGO。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5.0T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25马力,峰值扭矩625N·m,配以8AT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9秒。

新车采用限量的方式销售,全球限量300台,90系列售价105395英镑(约合人民币93万元左右),110系列为108040英镑(约合人民币96万元左右)。虽然售价不菲,但是“全球限量”这一亮点是否会让你心动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