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发布 吉利发布8月销量 大众新车首发

2021年09月07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汽车大事件一:宝马iX发布,霸气侧漏

近日,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宝马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iX车型,定位于中大型纯电SUV,最大续航里程可超600km。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同时更多的则是融入了宝马新能源的设计元素,双肾型中网的轮廓得以保留,但已经改为了完全封闭的形式,两侧搭配了BMW Laserligh激光大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搭载第五代eDrive技术。

内饰终于也要革新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一代本田思域预告,月底上市

前不久,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第十一代思域的新车预告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9月24日正式上市。

其实关于国产新一代思域的实车图片,早已经曝光,通过比对新车的预告图来看,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新车的前后大灯组均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LED光源模块,搭配多辐式黑色轮毂。动力上,或将搭载2.0L自吸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次,还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吗?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长安CS 55 PLUS上市,10.69万元起

日前,长安全新一代CS55PLUS正式上市,共推出三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69万-12.19万元。

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无论是在美学设计上,还是动力和配置方面,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确实和长安的UNI系列更为相似,同时也是为了取得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可。尤其是动力上,搭载了长安自主研发的蓝鲸1.5T高效发动机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同质化越来越严重了。

汽车大事件四:吉利公布最新销量,88348辆

近日,吉利汽车正式披露了最新销量数据,据统计,8月份的终端销量为88348辆,而且1-8月份的累计销量也是高达817860辆,同比增长了8%。

具体来看,吉利星越L、星越和星瑞共同创下了20912辆的成绩,博越和博瑞也贡献了18227辆,而缤越和缤瑞则售出了11617辆,领克品牌占据了6039辆的销量成绩。

领克汽车有点颓势啊。

汽车大事件五:大众发布全新概念车,2025年上市

此前,大众汽车在慕尼黑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车型——ID.LIFE,一款紧凑型纯电概念车,预计量产版会在2025年正式上市。

从命名上我们就能够判断,新车就是大众ID.家族一个新成员,目前已经推出多款车型,而ID.LIFE则更多的展示了大众对于未来纯电出行的一种生态。

怎么看都有点像本田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