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3 GTX实车曝光 或将于2022年发布

2021年09月08日 09: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ID.3 GTX的实车图。新车为大众ID.3的高性能版本,除了动力提升之外,还将配备一套全新的外观运动套件以及独特的车身涂装。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发布。

在设计方面,大众ID.3 GTX延续了大众ID.3的车身轮廓以及细节设计风格。全新的哑光灰色涂装搭配亮色细节装饰,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同时,新车内饰多处细节,如方向盘、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缝线等处,均能看到相同的设计元素,进一步提升了年轻与动感的氛围。

目前大众汽车官方尚未公布大众ID.3 GTX具体动力参数,从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新车将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的四驱系统,匹配高性能82kWh电池组,综合最大马力可达333Ps,超过了此前发布的大众ID.4 GTX,0-100km/h加速时间为5.3秒,并有望新增漂移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