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大续航590km 宝马i4将9月16日国内亮相

2021年09月08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马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宝马i4将于9月16日国内正式亮相。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市场正式上市,提供eDrive 40和M50两款车型。动力上将搭载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

外观方面,宝马i4与国内在售的宝马4系整体造型十分相似,不过为了表明电动身份,新车在诸多细节之处均有所不同。比如新车前脸两侧进气口以及下包围造型进行微调,使其看上去更加简洁。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裙采用了蓝色元素,凸显新能源身份。车尾造型则比较紧凑,下方后包围与燃油版4系有所差别,辨识度更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852/1448mm,轴距为2856mm。

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宝马4系有着较大差别,其主要在于采用了与宝马iX相同的双连屏设计,该屏幕由14.9英寸和12.3英寸两块屏幕组成,内部将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 8.0系统,可支持微信车载版、腾讯小场景以及苹果CarPlay等功能。

宝马i4 M50实车照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宝马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其中宝马i4 eDrive40配备单电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搭载容量为80.7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90公里(WLTP工况);宝马i4 M50则是宝马品牌纯电动M部门的首款产品,其搭载双电机,最大功率544马力,峰值扭矩795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同时在80.7千瓦时的电池组帮助下,新车拥有510公里续航里程(WLTP工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