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郑州日产锐骐6平箱版车型上市

2021年09月08日 10:36:05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郑州日产锐骐6平箱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有13款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10.68万元-15.68万元。

平底货箱版的锐骐6外观与现款车型一致,延续了硬朗的整体风格,取消了两侧轮包的货箱更加平整,对实际装载容积有显著的提升。其中,标箱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290*1850*1850mm,货箱尺寸为1510*1562*475mm,长箱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5540*1850*1850mm,货箱尺寸为1760*1562*475mm。根据调查显示,平底货箱皮卡较普通版皮卡在货物装载量上可增加20%左右,对于从事工程、林木、海鲜等关注装载量的行业用户来说会更加便利实用,这也是最近几年国内皮卡市场形成的新潮流。

内饰部分同样与现款锐骐6的设计保持一致,配备双安全气囊、9英寸中控屏、AVM360影像(含倒车影像)、智能钥匙(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发动机防盗)、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差速锁等智能化配置,还有货箱宝、防滚架、内绳钩等实用配置。

锐骐6采用了日产专业越野级全封闭“O”型结构车架,并通过对车架、后悬挂、制动等系统的再次加强升级,为载货提供更强支撑,使整车承载能力有20%的提升。新车搭载,2.3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们,最大扭矩38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