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灯来自奔驰V级?江铃福特全新MPV申报

2021年09月08日 14:05: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申报信息当中,由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报了一款福特全新MPV的申报信息,新车似乎集合了途睿欧与全顺车型的特点,更像是国内改装企业打造出来的作品。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福特途睿欧是一款基于福特Tourneo Custom打造而来的面向商务市场的MPV产品,而它的商用车版本全顺拥有更加丰富的车身结构选择,活跃于国内各大城市物流体系当中。而此次申报的全新MPV,更像是结合了以上两款产品的结构和定位特点,打造的一款产品。

汽车之家

江铃福特全新MPV申报图】

福建<a href=奔驰 奔驰V级 2021款 基本型">

【现款奔驰V级】

新车针对前脸和包围套件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修改。前进气格栅采用更大的点阵式设计,辅以粗犷的镀铬装饰条,看起来极为与众不同,甚至使用了一款福特官方近年来从未使用过的立标。此外,最让人为之惊讶的,是新车使用了疑似奔驰V级同款大灯组,这种跨品牌灯组零部件采购方式虽然也曾出现在汽车发展史当中,但在当下的市场当中,这种简单的“拿来主义”还是非常少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延续了福特全顺中轴低顶版的车身结构,但升级为双侧滑门设计,使得整车更加符合商务MPV特点,新车的后尾门也采用了与途睿欧相同的上扬式设计,而非全顺的对开式风格。除此之外,新车还在尾部车顶增加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后保险杠也经过了升级。

汽车之家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50/2045(2095)/2010(2080)mm,轴距达到3300mm。动力方面,将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202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或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