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ID.3 GTX正式投入生产,增加漂移模式乐趣十足

2021年09月08日 14:50: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此前大众汽车推出了 ID.X 的概念车,近日据大众官方表示,ID.X 将投入生产,并命名为ID.3GTX,最快有望在2022年发布,大众汽车公司CEO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还透露 ID.3 依旧会有“R”系列的终极型号,预计“ID.3 R”会在2024年推出。

这将是大众 ID 品牌的第三款性能产品,据说将采用双电机四驱的布局,车身重量比标准版的 ID.3 减重200千克,零百加速时间大约在5.3秒,同时为了提升驾驶乐趣,还专门增加了漂移模式。

在外观设计方面,ID.3 GTX 延续了 ID.3 的车身轮廓以及细节设计,全新的哑光灰色车漆涂装搭配亮色细节装饰,整体配色充满时尚科技感。从图片上看,包括方向盘、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部分都采用了亮色的装饰点缀,给车内的氛围增添了几分活力和年轻动感。前大灯造型犀利,让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从侧面看,整车的线条十分流畅,也十分紧凑,似乎能从它的身上看到几分高尔夫的身影。

目前大众 ID.3 GTX 的具体参数官方并没有公布,但也并不妨碍大家对它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