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300公里 宝马推出纯电自行车BMW i Vision AMBY

2021年09月08日 15:48: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在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上,宝马不光带来了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车和iX5 Hydrogen氢燃料电池车,还推出了一款名为「BMW i Vision AMBY」的电动自行车。BMW i Vision AMBY是宝马首款面向都市主义者的高速电动自行车,最高时速60km/h,最高续航里程300公里。

BMW i Vision AMBY具有三个速度挡位,以适应不同路况。低速挡时速25km/h,用于普通自行车道;中速挡时速45km/h,适用于市中心道路;而在郊区或多车道路段,高速挡可以提供60km/h时速。

宝马将BMW i Vision AMBY定义为「未来城市最具吸引力的交通工具」,并认为不该将交通工具生硬地切割为汽车、自行车或摩托车。BMW i Vision AMBY就是一款结合了自行车和小排量摩托车的产物,用户可以根据路况选择是行驶在机动车或非机动车道,而车辆则可以给予相匹配的动力表现。

容量2kWh的电池被固定在座椅下方框架内,根据不同时速可提供75-300公里续航;电池支持快充,能在3小时内充满。另外,BMW i Vision AMBY还配备了ABS防抱死、自适应远光灯、日行灯以及车尾雷达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