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变「摩托」 City Transformer亮相慕尼黑车展

2021年09月08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俗话说「草根能翻身,摩托变大奔」,但这回的慕尼黑车展上,以色列一家新创公司却反其道行之,推出了一款能变身摩托车的电动汽车——City Transformer。

根据官方说法,经调显示每天有85%的人驾驶汽车上下班,且时速仅有24km/h;巨大的人流量不仅带来了交通拥堵,还造成车位紧张。由此,他们研发了宽度可调,能变身摩托车的City Transformer。

City Transformer定位微型纯电汽车,长度2500mm,轴距1800mm;根据不用「形态」,宽度可以在1000mm和1400mm之间改变。当处于最窄的「摩托」形态时,一个标准车位内能容纳4辆City Transformer。

尽管尺寸小巧,但City Transformer竟然配备了双电机,总功率15kW,0-50km/h加速时间5秒,最高时速可达90km/h,续航里程在120-180km之间。另外,City Transformer还支持快充,30分钟内充能80%。

目前,City Transformer已经开启预订,售价1.6万欧元(约12.2万人民币),首批下订车主可享受1.25万欧元(约9.6万人民币)折扣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