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全新SUV实车曝光,造型年轻动感,或将命名为“龙猫”

2021年09月08日 18:20:03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两年,不知道各位发现没有,我们自主汽车品牌发展迅猛的同时,在车型命名上也是越来越“潮流”,不知道这一做法是不是为了迎合当下年轻人的青睐,但是,小编个人认为,与其费尽心思在车型的命名上面,还不如扎扎实实的提升品质,毕竟,在竞争激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唯有品质才能赢得人心,你们说是不是这么一个理儿。日前,小编在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上汽荣威全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或将命名为“龙猫”,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车型或将命名为“龙猫”,这可不是小编个人在瞎说,而是根据他车尾标识来进行的判断,对于这一命名,不知道你们有何看法?在造型设计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还进行了封闭式的处理,大量菱形的装饰,加上两侧狭长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引擎盖上硬朗的线条勾勒,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前卫潮流。不得不说,新车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年轻朋友的审美。

并且,新车还将提供多种轮毂样式可选,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估计实际空间表现上只能说是够用。车尾看上去非常的有层次感,尾箱中央的字母标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以及大尺寸的扰流板,从而增添了几分应有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具体信息参数目前还尚未曝光,只不过,根据它的车身数据可以判断,新车预计将会定位为紧凑型SUV。简单来说,新车颜值上还是非常的在线,如果内饰氛围足够给力,动力表现也还出众,加上给出一个亲民的价格,相信它还是会受到不少国人的青睐,对此,你怎么看?你看好它的到来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