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雅阁终于来了,车身更长还配尾翼,最早9月底就能开上

2021年09月08日 18:29: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20万左右的B级车怎么选?相信很多人的答案无非都是雅阁、凯美瑞、帕萨特、迈腾。

不过,就从综合销量数据来看,近年来的日系车整体表现要更猛一些。无论是雅阁、凯美瑞都是销量排行榜头部的常客。尤其是雅阁,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一直都稳坐在B级车销量王的宝座。但是,在这个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一切都不是一成不变的。也许之前公布的7月份轿车销量排行榜中,就会有很多人都细心的发现,为什么下半年开始,B级车的销量“扛把子”成了凯美瑞?

必须要客观来说,凯美瑞的产品力同样非常优秀。而且,无论从指导价还是从终端优惠幅度,其实凯美瑞此前一直都是要略贵于雅阁的。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也是凯美瑞此前销量一直没超越雅阁的原因。但是,如果当优惠幅度扩大,鹿死谁手可能就另当别论了。

不过,雅阁也并非浪得虚名。在察觉到了改款凯美瑞强劲的攻势后,雅阁也终于迎来了改款。近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一组中期改款的雅阁实拍图。据说,新款很有可能会在9月内正式上市,也就是说大家有希望月底就提到新款雅阁。

先来说说变化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雅阁整体其实变化并不大。在轮廓方面,它依旧延续了现款的基本设计,并且从一定程度上采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这让新款雅阁比起现款车型看来更加年轻一些。比如,前脸的熏黑样式进气格栅、熏黑样式的LED尾灯组。更犀利的两侧雾灯、尾部的小尾翼、全新样式的轮圈等元素,无不凸显了它年轻、运动的设计思路。

​与此同时,尺寸方面也是新款雅阁的一大看点。据悉,新款雅阁的车身长度将进一步提升,达到了4906mm。而锐·混动车型则达到了4908mm。这比起现款4893mm的长度,增加了十几毫米。

内饰层面,此次并未流出相关图片,不过根据广汽本田的调性估计新款雅阁很有可能会保留现款的内饰设计,最多会对某些小细节进行一定的改动。作为广汽本田的老车主,我个人认为新款雅阁内饰的改动很有可能会提升在材质及配置上,这些也是对于车主们来说最实用的。

结语:动力方面,不出意外的话新款雅阁将会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L混动系统两个版本可供选择。作为中期改款的车型,新款雅阁需要做的,就是根据市场反馈进行适当的微调。只要调整得当,回归巅峰应该也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