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碳纤维尾翼,雷克萨斯RC F富士赛道版,比M4凶多了

2021年09月08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 2019 年北美车展所推出的小改款 RC F 车系,除了标准版车型外更首度发表了针对赛道调校的的 RC F Track Edition。

近期雷克萨斯则于美国市场正式发表了 2022 年款 RC F 车系,并继 2021 年款推出限量 60 辆、以日本知名富士赛道为名的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后,于 2022 年款车型再度推出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但与 2021 年款车型有所差异之处,在于 2022 年款车型仅限量 50 辆,且在外观及内饰配置上亦与 2021 年款车型有所不同。

2022 年款 RC F Fuji Speedway Edition 在外观部份,改采原厂称为 Electric Surge 的特殊金属消光蓝车色涂装,原厂表示其是由雷克萨斯特别开发的全新车色,在半消光基础下仍具备了缎面的色泽,且经得起自助洗车的清洗,无须像消光车色般需要特殊的车辆清洗流程。同时在内饰部份更采用黑蓝双色皮质包覆,并搭配特殊的蓝色碳纤维饰板,借此强化特式车款的独特性表现。

此外,雷克萨斯亦针对 2022 年款美规 RC F 车系提供了碳纤维套件,套件内容则包含了碳纤维车顶、前下扰流及两侧鳍片及主动式扰流尾翼,足下并采用 19 吋哑光黑色铝圈,搭配尺码为前 255/35ZR19、后 275/35ZR19 的 Michelin Pilot Sport 4 S 轮胎。车室配备部份则具备碳纤维内饰饰板、具备电动通风及加热机能的双前座椅、电动调整及加热机能的方向盘,藉此提供更为豪华的内饰配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