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官方确认ID.3 GTX量产,带四驱系统,2022年上市,电动版GTI?

2021年09月08日 23:39: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在慕尼黑车展上,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Ralf Brandstatter表示,大众官方正式确认将ID.X概念车投入生产,量产版即为ID.3 GTX。这是一款电动掀背车,带有四驱系统,提供近300 马力,新车计划于2022年上市。

ID.3 GTX是大众 ID 品牌的第三款性能产品,GTX未来也将会是大众电动性能车的专属标签。

动力上,大众预计会将 ID.4 GTX 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安装到ID.3 GTX 中,功率上最大输出333马力,配备了双电机和四驱系统。

增加的动力应该使它比更大更重的 ID.4 GTX 更快,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据说,ID.3 GTX 会有漂移模式可选,而且整车重量要比ID.X 概念车轻 200 公斤,这样也可以使其性能更好地爆发出来。

Ralf Brandstatter还说:除了ID.3 GTX以外,ID.3未来还将推出性能更强“R”系列车型,预示会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专用子品牌,就像 GTX 取代了 GTI 一样。

小编注意到德国媒体对比的也是GTI,意味着这车偏性能取向,也意味着GTX将会是电动时代的GTI。你们会喜欢这辆电动小钢炮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