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瑞国风版上市 售价14.38万元

2021年09月09日 00:2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8日,吉利博瑞国风版正式上市,售价14.38万元。这款新车融入中国传统元素,采用中国红的配色,看上去大气且端庄。既有高端,又强调了国风个性,非常容易理解。

吉利博瑞的设计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黑色的车顶、黑色进气格栅以及熏黑的轮圈,与红色车身搭配。整体视觉效果不仅大气,也有一定的运动感。这也是豪华品牌高端车型有过的风格类型。

新车采用了吉利4.0直瀑式格栅,配合LED前大灯、星速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立体。同时,发动机舱盖板上四条凸起的线条,配合锋锐式车身,更加凸显出该车硬朗的气质。

内饰部分,博瑞国风版也融入了中国红的配色,座椅、门板、扶手上都是红色。其余车内空间的设计、配色还是与普通版无异,T字型的布局各个功能分区都一目了然,镀铬饰条装饰以及钢琴烤漆的加入提升质感。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1.8TD+7DC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达到135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加速9.2S。与之匹配的吉利沃尔沃联合开发的7速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博瑞一直是吉利的高端车型,并且在产品力上代表着吉利轿车的高水准。现在瑞字辈的轿车,比如星瑞已经取得了很好销售成绩,或者消费者认可。博瑞国风版在整体风格上更上一层楼,是一种实力展现,也同样能够吸引消费者的眼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