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开启北极探险项目 冰之旅售价每人2.2万元起

2021年09月09日 00:2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捷豹路虎官方宣布,将在瑞典北极圈以内的Arjeplog开办冰雪学院(Ice Academy)以及冰之旅(Ice Drive Plus)在内的北极探险项目,即日起接受报名。

据悉,该项目将于2022年1月至3月举行,冰雪学院(Ice Academy)包括三晚或四晚的行程,可以参包括捷豹F-TYPE捷豹F-PACE路虎卫士、揽胜星脉以及捷豹I-PACE在内的驾驶培训课程。

冰之旅(Ice Drive Plus)包含两晚、三晚、四晚的行程,可以体验极地之旅、狗拉雪橇以及雪地摩托驾驶等项目。同时,体验者还可前往捷豹路虎冬季测试中心参观。

具体信息可参考jaguar.com/experiencesweden、landrover.com/experiencesweden,冰之旅(Ice Drive Plus)的费用为每人2500英镑起,约合人民币2.2万元(不包括机票、签证、旅行保险等费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