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哑光黑车身,越野能力加强,坦克300新车型申报图曝光

2021年09月09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坦克300新车型的申报图。新车不同于此前发布的城市版车型,而是加入了极为硬派的越野元素,同时针对外观做出了升级,并提供了多种选装方案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的“换脸”极为明显,换装了方正的类似“双肾”造型的直瀑式熏黑进气格栅,与宝马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并在格栅中间位置放置了坦克品牌最新Logo。经典的圆型头灯组得以保留,也增加了车系辨识度。夸张的大尺寸轮眉以及“方盒子”造型也为其增添了硬朗的气息。同时,更好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也保证了其出色的越野水准。尾部标有TANK、魏派、坦克300字样,环绕在硕大的后挂备胎周围。此外,哑光黑色的车身涂装也为其营造出了更酷的一面。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34*2020*1947mm,轴距为2750mm,整备质量2740kg,定位为一台紧凑型SUV。此外,新车将提供固定侧踏板、备胎罩、车顶行李架等选装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代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达38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同时底盘的所有主要零件也都进行了相应的改装升级,与现有的越野取向不同,拥有更为出色的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