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G最失败改装案例 硬汉变伪娘可还行?

2021年09月09日 12:2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我们知道,汽车改装是为了追求极致性能,从而让所有人看到每一款经典车的精神传承。但今天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一个错误的改装实例,由德国改装厂G&B Design最新改装的产品奔驰G级。尽管他们在汽车改装领域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但G&B Design却完全弄丢了奔驰G级所代表的越野精神。

G&B Design刚刚发布的G-Boss套件针对的是W463 G-Wagon,把一台经典的越野车变为了人见人怕的伪娘车。外观方面,G-Boss套件增加了一个由两部分组成的前唇板、一个具有未来感的发动机盖和前裙板、一个带有集成式的前大灯以及格栅、一个带有3组LED灯光单元的车顶扰流板以及加宽侧裙板和轮拱;尾部改装则包括一个巨大的两件式尾唇板。除此之外,备胎罩和后视镜盖则采用碳纤维设计,巨大的定制款24英寸轮圈让人侧目。

G&B Design不仅破坏了W463 G-Wagon经典的外观,内饰改装同样让人费解。G-Boss套件采用了与车身颜色匹配的黑黄色,并且包裹了真皮座椅与内饰装饰,其余部分则融入了碳纤维材质。值得一提的是,G&B Design还在顶篷上压印了G-Boss的字样,并复制了劳斯莱斯的星空车顶功能。

好吧,我们有必要普及一下梅赛德斯-奔驰G级的传奇历史。早在上世纪70年代后期,奔驰G级就已经是硬核越野车的代表,尽管W463这一代有所妥协,提高了乘坐舒适性和性能表现,但梅赛德斯-AMG的加入也推出了比传统车型更快的性能版本。如今,奔驰G级已经成为一种流行的身份象征,在欧美深受说唱艺术家和足球明星的喜爱。

编辑点评:汽车改装存在的意义便是更好的精神传承,但由于经济方面的因素,导致一些改装厂已经丢掉了原本改装带来的初心。尽管看起来并不算太差,但这次G&B Design对于W463 G-Wagon的表现则让人诟病。奔驰G级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