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爱驰U,我的字典里没有保守二字

2021年09月09日 13:0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电动化时代的来袭掀起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造车浪潮,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路参赛选手已经被狠狠淘汰了一茬。细数剩下的造车新势力,除了耳熟能详的几个品牌如蔚来、小鹏、特斯拉等屹立不倒以外,爱驰汽车也在这波巨浪中坚持了下来,只不过它的路数与常人不同,有一半的汽车销量是海外市场所贡献的。该品牌旗下的爱驰U5车型,已经陆续在德国、法国、比利时、丹麦、瑞士、荷兰等国站稳脚跟,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而爱驰汽车的第二款产品,也是我们今天的主角——爱驰U6,目前也已经到店,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实拍,看一看这款车的整体实力如何。

爱驰U6:外观格外高调

小结:特斯拉Model Y与蔚来EC6的成功,一定程度上验证了国内消费者对于轿跑式SUV的喜爱。爱驰U6也是认准了这一点,在外观设计上使用了溜背造型,并加入了空气动力学套件。站在一个95后的审美去看这台车,我觉得还是很对我胃口的。

爱驰U6:内饰科技氛围强

相比于视觉冲击力极强的外观而言,爱驰U6的内饰要低调不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没有爆点,飞机推杆式的换挡机构以及隐藏式液晶仪表盘在当今市面上都不多见。

小结:不得不说,爱驰U6的内饰科技氛围很强,并且有着强烈的未来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车内的做工用料都不错,即便是新车也没有刺鼻的气味,对于一个造车新势力来说,能交出这样的答卷还是相当不错的。

图片

爱驰U6: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在看过外观与内饰之后,让我们将目光投向空间层面。其实爱驰U6同样也会是一款销往海外的车型,欧洲人的体格坐这款车都不会有问题,更何况我们呢。但话说回来,国内对于后排腿部空间总是有一种执念,究竟它能否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空间的需求,让我们继续往下看。

编辑点评:伴随着汽车消费理念的转变和汽车科技的发展,用户对于汽车的认知和要求有着颠覆性变化。尤其是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汽车早已不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而是智能移动的空间。爱驰汽车作为一个年轻品牌,在国内还处在闯牌子的阶段,爱驰U6车型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开端,但若是想真正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车辆续航的扎实程度以及新车最终定价都将成为影响局势的重要因素。最后,关于新车的售价和其在动态方面的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