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再放大招?思域姊妹车型INTEGRA曝光,想买思域的再等等?

2021年09月09日 14:18:07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广汽本田INTEGRA的申报图曝光。INTEGRA可以看作是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姊妹版车型。据悉,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于年底正式投产。

前脸来看,广汽本田INTEGRA整体造型延续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与海外版思域非常相似,看起来像是“小号雅阁”。新车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造型扁平狭长,熏黑的六边形中网和扁平狭长的进气口让整车看起来更具运动感。侧身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上方的腰线贯穿车身,下方的腰线设计略微上挑。

车尾部分,”倒L”造型的尾灯设计也极具辨识度。双边的方形排气配上车尾的鸭尾造型设计,让车尾部分显得更加时尚运动。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9/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对比此前工信部曝光的新一代思域4674/1802/1415mm的车身尺寸,车身长度略有增加,轴距则完全相同。它还可以根据配置提供黑色鲨鱼鳍天线、后雷达、全景天窗、黑色外后视镜等配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15C9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4kW(182ps),从“240”的尾标来看,推测动力输出与新一代思域一致,变速箱不出意外也将和海外新思域一样采用CVT。

新一代思域预计将于9月24日上市,而广本INTEGRA预计将在年底投产,具体上市时间还不确定,更多的消息小编会持续进行关注。

现在问题来了,对于心怡“平民超跑”思域的买家来说,又多了一个选择,是选广本INTEGRA,还是新一代思域?是不是等等党的胜利,等售价和配置公布后,再做决定比较稳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