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漫步“桃源”与“竹海”,Valli新增配色车型开启预定

2021年09月09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9日,宝骏汽车宣布旗下Valli全系车型将新增两款车漆颜色,分别为桃源粉和竹海绿,售价则保持不变,依旧为8.08万-10.68万元。

新增配色车型目前可通过宝骏APP、LING Club APP、宝骏京东及天猫旗舰店等线上渠道进行预定。此外,全系唯一的手动挡车型也同步开启预定。

在此前的全网票选活动中,“冰莓粉”和“极光绿”成为全网票数最高的两款配色。宝骏汽车决定将量产这两款全新配色,并更名为“桃源粉”和“竹海绿”。根据官方表示,新车漆使用了更为高级的喷涂工艺,具有更优的抗光氧化、耐盐雾腐蚀和耐水解等性能。

与此同时,RC-5也发布了和Valli相同的7款车漆配色,分别为苏杭青、洱海蓝、雪乡白、古城灰、婺源黄、桃源粉及竹海绿。作为宝骏品牌年轻化的代表,Valli和RC-5在增加了全新配色之后预计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也能助力其取得更加优异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