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预算买国产家轿,这四款性价比着实不错,颜值高配置多

2021年09月09日 14:54:05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很多人虽然购车预算充足,但在选择时却陷入困局,不知道该从何下手。毕竟现在市场上各色新车如同井喷一般纷至沓来,数量之多让人目不暇接,无法准确做出判断。下面我们就将针对这一难题为大家分忧,如果你手握15万左右预算准备买车,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四款国产家轿。它们都经历市场严峻考验,口碑坚挺销量出众,值得你慷慨解囊。

星瑞

厂商指导价:11.37万-15.27万元

作为吉利旗下主力车型,星瑞在市场占有率上相当可观,面对一众对手都不落下风。该车外形突出时尚二字,前脸部分盾形进气格栅既保留家族传统元素,同时也强调运动气息,看起来很有个性。4785mm长度与2800mm轴距和一些中级车比起来也难分伯仲,能够给予你宽阔驾乘空间,日常行车没有多少压抑感。星瑞对内饰用料尽善尽美,虽然价格有限,但也加入许多软性材料,触感上相当舒适。其除了入门级车型之外,所有车型都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实用性也非常靠谱。

秦PLUS DM-i

厂商指导价:10.58万-14.58万元

秦PLUS DM-i近一段时间风头正盛,不仅在销量上屡屡带来惊喜,同时人气也处于上升态势。该车在外形上偏向大胆前卫风格,线条运用层次分明,造型设计棱角突出,给人强烈视觉冲击。该车对于空间上也不打折扣,长度达到4765mm,轴距则是2718mm,布局上也注重实用性。之所以能够在占有率上不断取得佳绩,秦PLUS DM-i优势来自于动力系统,该车以1.5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为组合,不仅输出上十分平顺,同时响应方面也及时充沛。部分车型NEDC百公里油耗仅为0.7个油,这样数据表现是不是让你感到惊讶。

帝豪EV

厂商指导价:13.58万-15.98万元

帝豪EV也是吉利明星车型,在销量上为该品牌做出突出贡献。该车外形设计紧贴时下潮流趋势,对年轻消费者很有吸引力。该车进气格栅造型很有特点,气场上较为突出,内置结构也相当犀利。其长度最长可至4755mm,轴距最大为2700mm,在空间利用率上也走在同级车型前列,不管是驾乘舒适性还是储物水准都值得肯定。不过该车科技配置稍显一般,部分车型竟然没有触控液晶屏,大家在购车之前需要谨慎挑选。

东风风神E70

厂商指导价:13.28万-15.98万元

在品牌影响力上,东风风神E70并不占优势,但这不能阻碍其是一辆好车的本质。该在外形方面十分抢眼,前脸部分点阵式进气格栅极富吸引力,能够吸引很多人驻足观看。其空间数据虽然不算突出,但4680mm长度与2700mm轴距满足家用需求,后备箱储物能力也表现不错。该车部分车型配备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性上较为丰富,用车时较为便捷。作为新能源车型,东风风神E70最长能够持续行驶500公里,中短途代步没有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