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男孩开啥SUV?这四款车外形拉风动力充沛,涵盖多个价位

2021年09月09日 15:25: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运动男孩除了享受锻炼带来的愉悦之外,还追求风驰电掣的激情。他们在选车时往往注重颜值与性能两大方面,希望能够吸引诸多关注。本文就将介绍四款外形拉风动力充沛好车,它们销量不低,口碑过硬,涵盖多个价位,适合有购车想法的小伙子们。

长安欧尚X5

厂商指导价:6.99万-10.29万元

欧尚X5在颜值上无需多言,其采用家族最新理念,在设计上强调个性化与时尚感,非常符合运动男孩气质。该车尺寸也还不错,主驾驶位视野较为开阔,后排座椅坐满了不觉拥挤,当然后备箱也能放下球鞋球衣还有球拍等多种装备。除此以外,欧尚X5对内饰用料也相当用心,不会在这个方面跌份。欧尚X5动力系统较为丰富,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80马力,开起来还是非常充沛。很多人都喜欢该车操控性,在实际驾驶时充满着愉悦感。

现代ix35

厂商指导价:12.98万-15.58万元

ix35没有被韩系车颓势影响,在销量上继续保持坚挺,帮助现代保有复兴希望。该车外观方面也是个性十足,不管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亦或是尾部整体造型,都给人强烈视觉冲击。特别是前灯组修长犀利,在点亮时可以起到很好照射效果。很多人会喜欢其五辐式轮毂,在行驶中那叫一个惊艳,回头率很是突出。该车全系标配10.4英寸触控液晶屏,并对车机系统潜心研究,希望能够借此赢得更多消费者青睐。现代ix35动力上区分2.0L自吸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版本输出都相当充沛,满足你对动力上的期待。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选择,反正现代ix35价格也不怎么昂贵。

威兰达

厂商指导价:17.18万-24.18万元

威兰达在推出之后大受好评,销量上不断带来惊喜。该车外形设计年轻时尚,其中悬浮式车顶很有看点,加上轮毂造型十分别致,视觉效果相当出彩。其空间上也值得肯定,长度达到4665mm,轴距则是2690mm,腿部能够很好控制踏板,驾乘感受非常不错。其动力系统也是有多种选择,建议大家购置混动版本,开起来你会感受到强劲动力。并且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值得信赖,帮你省下一笔不小花费。

宝马X3

厂商指导价:38.98万-47.58万元

价位上宝马X3确实有点小贵,但毕竟宝马牌子摆在这里,其贵也有贵的道理。该车外形设计充满浓浓工业质感,同时在运动属性上也相当抢眼,宝马可是凭借这个来抢占市场。该车内部空间也十分宽裕,轴距达到2864mm,你可以带着三五好友一起约场球,反正全员坐满也能承受。其内饰用料也对得起豪华二字,大面积软性材料质感出色,触感上也令你满意。动力上,宝马X3全系标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你不必担心其驾驶体验不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