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08万起 宝骏Valli桃源粉/竹海绿新色车型上市

2021年09月09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9月9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宝骏Valli全系车型新增“桃源粉”与“竹海绿”两种新颜色,价格分别是莫干山谷MT精英型8.08万元、伊犁牧场CVT豪华型9.38万元、大理天空CVT尊享型10.08万元及那曲繁星CVT旗舰型10.68万元,新色车辆现已开启预订。

消费者可通过宝骏APP、LING Club APP、宝骏京东及天猫旗舰店等官方线上渠道进行订购,9.9元即可下订并享价值16280元三大购车礼包。此外,Valli手动挡MT车型“莫干山谷”今日也正式开启预订。

Valli桃源粉配色使用高级白浆搭配粉色,充分体现莫兰迪色系的含蓄与韵味。竹海绿采用全球顶级德国默克(Merck)进口绿色水晶珠光及黄珠光,并搭配超透蓝及绿色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色采用通用汽车全球标准涂装工艺,历经42道精湛工序,形成多达6层表面覆盖层。另外,多种色彩工艺可使车色长久保持表面光泽,并具更优的抗光氧化、耐盐雾腐蚀和耐水解等性能。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