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8PLUS鲲鹏e+来袭,百公里油耗1L,预计10月份上市

2021年09月09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奇瑞汽车,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的“老大哥”,早年间,它凭借先进的技术,以及不错的品质表现,加上较为亲民的价格,一度成为了众多国人的购车首选。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瑞虎8 PLUS鲲鹏e+实车图,前不久,新车就已在成都车展正式亮相,新车当时一经亮相,就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由此可见,奇瑞汽车在我们国内市场的影响力,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瑞虎8 PLUS鲲鹏e+,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在造型设计上,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依旧是采用了满天星样式的进气格栅,看上去显得非常的具有高级感,硕大的车标LOGO镶嵌中央,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双L形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下方大面积银色镀铬装饰的前保险杠,从而让人感觉非常的年轻动感。侧面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简洁,车顶的镀铬行李架,加上下方多幅式的轮毂,从而进一步的提升了整体的运动感。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基本上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看上去显得非常的高级,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填充,以及菱形缝线的处理,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在车身尺寸上,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提升。车尾部分,新车看上去非常的圆润饱满,狭长的尾灯组,夜晚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尾箱中央的字母标识以及蓝色的PHEV标识,从而彰显了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鲲鹏e+搭载了1.5T发动机+前双电机+后单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L,对于这样的燃油经济性,我就问你服不服?在细节上,该车充电接口位于驾驶员侧前翼子板区域。综合来看,瑞虎8 PLUS鲲鹏e+各方面都有着较为出众的表现,新车正式上市以后,它或将会成为比亚迪唐DM最为强劲的对手,你们看好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