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需等半年 保时捷全电动Taycan销量远超预期

2021年09月09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保时捷在慕尼黑的 IAA Mobility 上表示,其全电动车型Taycan在2021年2万台的销售记录已经在上半年完成,根据介绍,保时捷Taycan的年产能规划就是2万台,由于现在车型销量远超预期,因此目前购车的消费者需要等待将近半年的时间。

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汽车交付量同比增长31%达153656台,创历史新高。其中,Taycan全球交付量达19822台,接近2020年全年交付水平,并且与911的交付量20611台不相上下。按照这种趋势,Taycan的交付量将很快超越911。

保时捷今年上半年销量构成中,卡宴销量为44050台,是目前保时捷销量最好的产品;其次是Macan,达到了43618台;911跑车排在第三位,交付量为20611台;Taycan排名第四,其次是Panamera,交付量为13633台,718为11922台。

保时捷官方猜测, 保时捷 Taycan 可能会成为保时捷产品中第三受欢迎的车型,因为他与第三名的 911 之间的差距仅有1000 辆。另外保时捷也表示,今年Taycan的销量很有可能超过4万台,甚至会更多。

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保时捷品牌似乎更适合制造纯电动汽车,因为纯电动车型不仅可以提供更好的动力,同时还有更加安静平顺的驾驶体验。根据规划,保时捷纯电动Macan车型将在2023年推出,这款车型基于800V架构的PPE平台打造而来。而有了Taycan和售价更低的Macan的保时捷,相信在纯电动这条路线中会有更大的成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