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大变样!全新日产逍客搭四缸机即将入华,比本田缤智值?

2021年09月09日 17:2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作为日产最热销的SUV车型之一,全新日产逍客此前在海外正式发布,未来也将以国产的身份进入国内市场,今天我们就通过海外版车型带大家提前了解一下。外观方面,全新日产逍客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熏黑的蜂窝状中网搭配V字形镀铬条营造了不错的动感,两侧C字形分体式大灯造型独特、极具辨识度。

侧面来看,实拍车辆采用了双色车身,配合镀铬的窗线看上去充满了时尚气息,新车配备了大尺寸花瓣样式的轮圈,视觉效果十分饱满。

尾部倾斜的后车窗和车尾上方扰流板增添了运动范儿,细长的折线形灯组更加精致耐看,下方银色饰板丰富了车尾的层次感。

全新日产逍客的内饰同样焕然一新,最新的布局使得车厢质感得到了明显提升,具体来看,新车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10扬声器BOSE音响、NissanConnect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以及小巧的电子挡杆。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的全新日产逍客将提供1.3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12V电机组成的微混系统,并且分为2种不同的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5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而且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全新逍客还将搭载e-Power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并且由电机来驱动前轮。当然了,未来入华后动力系统会不会有所改变,目前还不得而知,希望逍客能保留四缸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