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长安车,CS55PLUS再度升级,能否续写销量神话

2021年09月09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长安CS55PLUS作为长安汽车在紧凑型SUV里的入门级产品,在上市之后就展现出了不俗的产品实力,但随着市场逐渐的年轻化,第一代CS55PLUS的产品力已经呈现出了疲弱之势。于是第二代CS55PLUS就应运而生了。在9月6日第二代CS55PLUS宣布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10.69-12.19万元,共推出了三款配置车型,同时,全新的CS55PLUS还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同堂销售,因此未来老款车型的售价或许还会进一步的下调。

全新CS55PLUS的外观采用的是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采用的与UNI系列车型相似的外观设计,无边框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龙鳞式的片状结构给人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同时大灯采用了三段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并由两侧向中间延伸出一条横向的日间行车灯,值得注意的是,在灯组内部长安内置了9颗LUMILEDS芯片,使整车的光色更加接近于日光色,这一点长安做的还是非常的厚道。

侧面造型上,新款CS55PLUS取消了老款倾斜式C柱和隐藏式D柱的设计,且在侧裙以及翼子板位置增加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装饰条,很好的增强了整车的设计感,同时车身两侧15寸双五辐轮毂的加入,让整车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新款CS55PLUS在车尾部分取消了老款车型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改为了环状灯带组成的长条造型,并由透明灯罩所包裹,使尾灯部分更具立体感,同时车辆底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得以保留,并加入些许的方形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这一点很好的拉升了整车的精致感。

新一代CS55PLUS相较于老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15毫米,轴距加长了6毫米,新车尺寸来到了4515/1865/1680毫米。

来到车内,浓厚的科技氛围感扑面而来,首先看到的是两块屏幕得到了升级,液晶仪表由原来的3.5英寸升级为了更加主流的10英寸屏幕,中控大屏除了低配车型依旧采用的10.25英寸屏幕,其余两款配置车型的中控大屏升级为了12.3英寸,同时为了让用户在行驶过程中更好的进行盲操,长安还在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看得出来长安在这一点上还是很用心的。

新款CS55PLUS不但在科技配置上做出了升级,还在车机系统上做出了优化,优化后的车机系统操作起来更加的迅速,其流畅程度相对来说已经达到了第一梯队的标准。此外,新车还增添了手势控制功能,可通过“比心,剪刀手”等部分自定义功能,实现例如车内拍照、导航回家等操作,同时车辆内置的540度全方位的全景影像对用户也是极其的友好,可以实现3D视图模式,通过调节车辆透明度,使其能够更好的观察周围情况,这一点对于新手而言,能够更好的观察车辆周边的情况,从而做出准确判断。

新车在车辆中控台上的设计也与UNI系列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在中控台下方均采用了镂空设计,这样带来的好处便是让车内的储物空间更加丰富,车辆内饰整体看起来更加通透,用户坐在车内会觉得整个车辆更加开阔。

说完外在,再来看看内在,长安CS55PLUS搭载了长安著名的蓝鲸NE系列1.5T高压直喷发动机,由长安本部、长安英国中心联合研发,该款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88Ps,最大扭矩300N·m,官方百公里油耗显示仅5.9L,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于动力的要求的同时也兼顾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在车辆的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搭载了智能预降档等多项创新技术,车辆的综合传动效率高达94.3%,可以做到无感切换,响应敏捷。

在如今国内汽车市场中,我们能够看到长安CS55PLUS这样即兼顾了“里子”又兼顾了“面子”的车型,确实值得我们庆幸,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进步,CS55PLUS除了具有良好的机械素养之外,还兼顾了车辆的智能科技性配置,而这些都能够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再结合长安CS55PLUS诚意满满的售价,相信最终长安CS55PLUS的市场表现会更上一层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