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万买台小鹏P5,解锁你的专属移动影院!

2021年09月09日 21:3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对于男生来说,特别是技术宅们,小鹏P5最能吸引他们的或许就是车头的两颗激光雷达了。顶级硬件的加持能为NGP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想想都让人期待啊。

除此以外,小鹏P5还配备了高通8155这颗顶级的车规级芯片,它又能赋予Xmart OS什么样的体验呢?

关于这一点,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可以期待明天另一条视频,看看我初体验小鹏P5智能车机后的感受。

不过对于小涵来说,什么NGP、激光雷达、8155都不重要。因为小鹏P5还有一项特别有趣的功能,就是睡眠模式,或者也叫观影模式。

完全平躺的座椅铺上小鹏提供的睡眠套装,P5的车厢立马能变成一张大床。如果挂上投影布,接上投影仪,它又能秒变移动影院。再加上香氛和车载冰箱的辅助,这体验难道不比电影院舒服?

当然如果你还想知道小涵对于小鹏P5还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点击文首的视频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