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年轻人想要的SUV!第二代CS55PLUS的优点,标题都放不下!

2021年09月09日 23:50: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如今,随着智能化浪潮的席卷以及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用户对于汽车的一些需求也有所改变。

除了品质高、好开之外,智能化配置也要齐全,档次感、时尚感更要有。

因此,推出符合消费需求的车型成为了各大汽车品牌的新任务。

9月6日,"UP人生 兑现热爱——长安汽车第二代CS55PLUS上市发布会"召开,第二代CS55PLUS上市了。

此次长安汽车共发布了豪华型、尊贵型、领航型三款车型,价格10.69-12.19万元。

那么,第二代CS55PLUS能否成为当下消费者中意的车型呢,我们一起来看!

外观方面,第二代CS55PLUS前脸采用了宽体式设计,左右贯穿的设计手法拉伸车体的宽度,带来很好的视觉延伸效果。

其中,三段式日行灯搭配下部区域的红色亮条凸显前脸整体感。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勾勒出第二代CS55PLUS立体饱满的姿态。

同时,扁平化的翼子板点缀红色"C"型字母,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尾部造型充满张力,星环式运动尾翼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也加强了整车的稳定性。

内饰方面,第二代CS55PLUS采用了悬浮式中控台,时尚感不错。

其搭载了12.3英寸中控屏,显示清晰,搭配10.2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达到了很好的双屏联动效果。

不仅使用方便,也极具科技感。

这款车还使用了机翼式按键面板,视觉上比较前卫,同时提升了按键的操作反馈,降低误操作风险。

在内饰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触感细腻舒适。

同时,细节上的精致处理为第二代CS55PLUS营造了出非常不错的豪华感。

座椅方面,第二代CS55PLUS使用一体式运动座椅。

其靠背及坐垫均采用网格簧,改善因体压过高产生的身体不适,提供足够的支撑性,更好分散缓解背部体压。

对于智能配置,第二代CS55PLUS搭载了IMS智能交互系统,可实现Face ID人脸识别,智能手势控制、疲劳监测预警、不规范行为提示等功能。

它还具备了AI语音互动功能,全车语音控制并精准识别避免杂音干扰。

此外,我们还可以通过In call手机APP可远程开启车窗、空调,实现蓝牙钥匙分享功能及"千里眼"安全巡视功能。

驾驶配置方面,第二代CS55PLUS拥有540°行车影像,驾驶者可以随时查看车身四周及底盘路况。

而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更是可以解放双脚,自动跟车,减轻我们的驾驶负担。

动力方面,这台车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额定功率138kW。

其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平顺,百公里油耗仅5.9L。

功夫拍案

2017年第一代CS55上市,半年销量就突破了10万辆大关,成为市场奇迹。

如今,第二代CS55PLUS也上市了,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智能配置和动力总成,都是可圈可点。

对于当下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第二代CS55PLUS正是一台集档次感、智能化、时尚感、好开、高品质于一身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