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ID.代理制模式加速落地 代理商增至737家

2021年09月10日 00:2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年3月份,一汽-大众针对ID.家族推出了代理制销售模式,通过专属的ID.Hub线上平台为用户提供产品信息展示、预约试驾和车辆订购等服务,价格透明统一,节约了用户看车买车时间,提升了用户购车体验。2021年8月,一汽-大众扩大ID.家族的代理商授权规模,截至8月底,获得ID.家族销售授权的代理商已经增加至737家,代理制的模式快速落地。

在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战略下,一汽-大众在全国9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中精选优秀代理商重新签订代理合同,授权这些代理店经营ID.系列产品。为确保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的一致性,首批通过授权的代理商在400家左右。

代理制介于传统4S店和品牌直营店之间,代理商负责ID.的展示、邀约、试驾、交付和售后,一汽-大众则负责定价、开票、调车,根据服务质量和数量向代理商支付佣金。新模式主要解决了终端销售价格参差不齐、不透明等问题,在代理制下,ID.HUB官方平台价格透明统一,用户可以在线上选配、到线下试驾、提车,省去了用户和代理商之间的议价环节,而代理商也更加专注于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沟通效率更高、价格也更透明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