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报信息大揭秘!广汽本田“思域”领衔,今年最值得等的轿车和SUV齐活

2021年09月10日 03:54: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对于第四季度的车市展望,2021成都车展已经带来了足够多的惊喜,大量新车登场让人应接不暇。但万万没想到,随着工信部最新一期的申报信息公布,今年汽车市场真正的高潮才刚刚开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年内还有哪些值得等待的重磅新车吧。

广汽本田INTEGRA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即将上市的消息相信各位都有所耳闻了,但随着本田在中国市场的双车战略不断扩大,与全新思域一同而来的还有其姊妹车型——广汽本田INTEGRA。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说起双车战略也都不陌生了,CR-V/皓影、XR-V/缤智等都已经是“老双胞胎”了。如今,借着全新思域正式在国内投放,广汽本田方面也正式将其引入,并采用了本田传奇JDM运动轿车的命名——INTEGRA。

广汽本田INTEGRA基本延续了全新思域的设计风格,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和车尾部分。相比起新思域,INTEGRA的前脸设计更加优雅大气。至于尾部的设计方向也同样如此,双边排气口隐藏了起来,尾灯也更加精简化。

整体来看,广汽本田INTEGRA虽然采用了一个曾经令车迷热血沸腾的名字,但却选择了更加成熟的设计,感觉上更加靠近雅阁,不过这也与全新思域的运动形成了一定的差异化,满足不同受众的需求。

广汽丰田Venza

说到今年最让人值得期待的SUV,一汽丰田Harrier一定榜上有名。不过,Harrier也并非独自征战,其同胞姊妹车型广汽丰田Venza也公布了申报讯息,有望将于今年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

先来说说Harrier,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定位介于RAV4和汉兰达之间。而由于其动感的溜背式造型,早已在海外市场享誉盛名。率先由一汽丰田宣布引入的,正是最新一代Harrier。广汽丰田Venza所对应的则是新一代Harrier的北美版车型。

两款车型的主要区别同样还是在前脸设计方面,一汽丰田Harrier前脸牛头标所在的饰板采用的是独立的隔断设计,而广汽丰田Venza则采用了连续的一体设计,甚至还有点丰田Supra内味儿了,运动感蹭蹭提升。

至于动力方面则是与一汽丰田Harrier一致,提供2.0L燃油动力和2.5L双擎混合动力。

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

福特汽车Mustang Mach-E一度被认为是特斯拉Model Y最有力的竞争对手之一。而作为福特汽车赌上Mustang之名全力押注的首款纯电动车,Mustang Mach-E的整体表现都相当有竞争力。

如今,由长安福特引入国产的Mustang Mach-E已开启预定,补贴后售价26.5万元起,预计将在年底交付。

新车早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已经亮相,整体外观造型各位也不陌生了,满满的Mustang经典美式肌肉跑车的味道。新车定位为中型SUV,车长4739mm,轴距达到2984毫米,整体尺寸在同级中颇具优势。

从此次申报信息中我们可以获悉,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将搭载最大功率为210kW的电机,性能表现不输Model Y。值得一提的是,在充电方面,福特还与蔚来联手,新车将兼容蔚来充电桩。

赛力斯问界M5

自从SF5入驻华为体验店后,赛力斯汽车的知名度可谓一飞冲天,不过从近几个月的销量数据来看,赛力斯华为智选SF5的市场反响似乎也只是雷声大雨点小。

这不,赛力斯问界M5申报图曝光,其车身尺寸和动力水平相比SF5都有了进一步升级,用时下流行的命名方式来看,问界M5或者可以看作是赛力斯SF5 PRO版本。

赛力斯问界M5延续了SF5的跨界动感车身造型,依旧凸显运动化定位,不过新车的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取消了“∑”形的灯带设计,前脸部分也采用大嘴式的造型,看起来更加干练精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更换了全新的品牌LOGO,但总感觉没怎么提升高级感。

此外,新车尺寸上相比赛力斯SF5有所加长,长度达到了4770mm,轴距则是2880mm,空间表现有望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将继续提供基于1.5T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的增程式动力,其中前轴电机峰值功率为165kW,后轴电机为150kW,WLTC工况下油耗为0.80L/100km。

随着智能化、电动化不断深化,近年来国内汽车市场也迎来了巨大的变化,为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各大汽车厂商都在扩大产品阵容,带来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正如上述几款车型无一不是极具爆款潜质的产品。不过目前来看,汽车产业的“芯荒”正不断恶化,短期内对车企销量和消费者购车都有一定的影响,但从长远来看,一场新的大战已悄然爆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