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这些车?般配!

2021年09月10日 09:3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您的灌溉,是最朴实的关爱;您的话语,是这一生读不完的书。

今天是9月10日,在此祝常年奋斗在教育工作一线的老师们节日快乐,您们辛苦了。

虽然不能为各位老师做些实质性的事,但作为汽车行业相关从业者,我们可以为您推荐几款车型,让您在购车时作为参考。

··

··

··

··

··

··

·

那时候总想着早点毕业,天真的以为毕业后就没有人唠叨了,但步入社会后才发现,最美好的时光已经流逝,永远也不会重来。

想念那和玩伴一起上下学的日子;想念那三尺讲台;想念那随着训斥而来的粉笔头;想念老师们的敦敦教诲和幽默口头禅;更想念班主任在后门的窥视……

老师,祝您节日快乐!

虽然已经离开校园五年之久,但曾经的往事依旧历历在目,有过笑有过哭,不论怎样现在来看都是最好的记忆,也是日后我们再次见面的话题,当然,这些更值得珍藏一生。如果各位看官有哪些学生时代发生的趣事或是令您难忘的人和事,也欢迎在留言区与我们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