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激进 宝马2系M Performance官图发布

2021年09月10日 09:47: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前不久,首台全新宝马2系Coupe车型正式在墨西哥下线生产,而在9月9日,宝马2系M Performance车型在BMW WELT展出,接二连三的好消息令宝马迷们倍感兴奋。新车外观布满了运动套件,视觉效果极具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运动套件,使其看上去攻击性十足。前脸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加,两侧则搭载了全新的头灯组。此外,新车下方还采用了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两侧还配有黑化处理的三角形导流口。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黑色的侧裙,而车门和前/后翼子板处增添了拉花,上方印有“M Performance”标识。尾部造型同样激进,尾厢上沿设计了一个小鸭尾,底部扩散器和排气口均进行微调,运动感十足。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前格栅、外后视镜、前/后包围以及扰流板等位置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令整车更加轻量化。同时,根据官图给出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三种不同样式的运动轮圈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不过为了进一步彰显运动身份,新车方向盘两侧采用了翻毛皮材质,并在上方配有方向盘回正标识。此外,诸如一体式运动座椅、碳纤维材质饰板以及红色缝线等均未缺席。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2系Coupe提供两种汽油动力可选,其中后驱的220i搭载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四驱的M240i xDrive将配备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74马力;性能版M2 Coupe将会在2022年晚些时候发布。传动方面,新车将会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