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海豹比海豚还强,不仅零百3.4s超汉EV,尺寸比Model 3还大

2021年09月10日 11:01:07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海豚还没捂热,海豹又来了,比亚迪真会玩!我们几乎可以看出来,在长城"占领陆地"之后,比亚迪从"大海"入手抢占先机(当然我们说的是双方的车型命名),同时也预示比亚迪"海洋"系列开始扩大阵营。而且后续车型都已经在路上了,具体是在2022年不仅会推出海豹,还有海狮(2022年三季度亮相)和海鸥(2022年6-7月亮相)。另外,这三款车分别定位为中型轿车、中型SUV以及小型轿车。很显然,比亚迪的"海洋生物已经不可控了"。

还是说回海豹,我们了解到比亚迪的全新电动车海豹目前在内部的代号为"EK",相信现在大家对于比亚迪有了新的认知,此前尽管比亚迪的"王朝系列"车型设计方面十分年轻化,但其命名来源于历史朝代,总会在不经意间透露出历史厚重感。而如今的海洋系列所呈现出的态势,更加向着智能、科技化发展。

对于海豹,我们目前可以知道新车是基于e平台 3.0打造,其定位为中型轿车,具体尺寸长宽高为4770×1860×1460mm,轴距达到了2900mm,该尺寸对内介于秦PLUS EV与汉EV之间,也说明海豹是比亚迪用来补充自身的市场布局,而对外更有竞争力,比特斯拉Model 3更大一些,可以有直面特斯拉的勇气。

同时我们还了解到新车的动力方面也十分强,将提供后驱版与四驱版可选,四驱版本的车型将会搭载前后双电机,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4秒以内,这个数据与Model 3高性能四驱版只差0.1s,两车的实力对比再次拉近。最后我们猜一下其价格,根据其定位来看,预计会在15-20万之间。你认为海豹的推出会威胁Model 3的地位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