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用于量产版概念车 MIN申请ACEMAN商标

2021年09月10日 11: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获悉,MINI正在全球范围申请ACEMAN注册商标,有消息称,这款新商标未来或将被应用到量产版的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上。

汽车之家

此前,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在慕尼黑车展上亮相,我们曾经对新车消息进行过报道,详情请点击:《慕尼黑车展:MINI URBANAUT概念车亮相》

汽车之家

在本届慕尼黑车展上,诸多车企对未来的汽车市场发展进行了美好的“畅想”,多款概念车均给我们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其中,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便是一款比较具备代表性的车型,比起称之为一台纯电动MPV,新车似乎更像是一个可移动的、宽敞舒适的生活空间,交通工具的属性正在被弱化。可旋转座位、三种不同的环境氛围以及半透明的车身设计均能够让我们嗅到浓郁的科幻气息。你期待未来的量产版车型吗?你希望它具备哪些全新功能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图片来源:motor.es;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