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球附近现不明飞行物,国际空间站被其跟踪,2020年外星人真的要来?

2021年09月10日 12:45: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外星人到底是否存在,现在科学界已经有了大方面的共识——它们极有可能是存在的。在广袤宇宙中,像是太阳一样的恒星,仅在我们银河系就有超过上千亿颗,和银河系相近的星系,光是人类发现的就有超过10亿个,这样的情形之下,如果说宇宙只有地球存在生命,显然是不合乎规律的。多年来,世界各国也积极致力于外太空生命的发现和探索,关于外星生物和人类第三类接触的传闻也比比皆是。人们对外星人的想象,已经不仅仅停留在脑海中,而是增添了更多依据事实的依据。

如今,关于外星生物出现的音讯,在今年又有了最新的发现。在2020年3月5日,美国的天文爱好者在观测月球时,发现月球附近出现了一台不明飞行物,它飞行的速度之快, 已然超过我们所认知到的大部分地球飞行物。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此飞行物的外观和早些年人类发现的不明飞行物造型基本一致。也就是说,它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地球和月球附近了。那么,有人大开脑洞推测,这架飞行器可能是外星人的。

不只如此,2020年2月21日,国际空间站的实时直播也出现了奇特的画面。当天直播中的画面,国际空间站的下方,出现了一台奇怪的飞行器,更有意思的是,它居然一直紧紧跟随空间站飞行,持续了将近20多分钟。NASA的工作人员也发现了这位神秘来客,于是把镜头迅速拉近,集中在这架飞行器机身上。同时,工作人员的通话居然意外被切断,直到在半个小时后,它消失在直播画面之中。但仅仅这短短的时间内,我们也清楚的看到了它的外观,该物体表面金属呈现古铜色,表面光滑,说明该物体大概率是经过智慧生物再造加工过的,极有可能是一种特殊的金属材料制造而成的。

看到这里,相信各类天文爱好者都要坐不住了,这清晰的证据就在面前,若此物不是人类所制,那又会出自什么生物之手呢?试想一下,如果这真的是传说中的UFO,那么2020年外星人出现在我们周围,还紧跟国际空间站飞行了将近20分钟,是在发出想和我们沟通联系的信号吗?有种观点认为,外星人造访地球是坏事,地球可能会被占领。也有相反观点认为,外星人可能对地球并没有恶意,或许它们的想法正和人类一样,想要在宇宙中寻找盟友。对此,你有什么样的见解呢?一起聊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