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本"INTEGRA"定妆,或取消三缸全系1.5T,比东本思域高半级?

2021年09月10日 13:43:0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思域一直由东本"独家代理",但是随着皓影和INSPIRE的上市,说明一家独享的局面被打破。很多人开始期待,广本版的"思域"上市。这次它真的来了。从设计上来看,广本的思域更像是中国特供版,跟海外的设计有所不同。但是名称上它也不叫思域不是么?顶多是个姊妹车型。而定名的INTEGRA,在海外要高思域半级呢。

广本INTEGRA整体设计还是能看到新思域的影子,但是细节上的略有不同,比如前后灯组、保险杠、进气格栅,都有一眼可辨的区别。同东本思域一样,广本INTEGRA也提供"黑化"外观套件可选装,看上去显得更年轻化。

内饰方面暂时看不到,但可能跟思域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毕竟降本增效嘛。皓影跟CR-V不就没啥大差么?

发动机依旧是1.5T的地球梦系列,但是新款发动机功率有提升,最大功率134kW(182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虽然不及雅阁上的暴躁,但对于INTEGRA而言,肯定够用了,毕竟上一代思域,1.5T+CVT的组合,实测的加速表现却出人意料的能跑进8秒以内。

从东本思域的申报信息来看,将取消P10系列的三缸发动机,搭载高低功率调校的1.5T发动机。这简直是给了老款三缸思域车主一刀背刺。不知道INTEGRA会不会也全系1.5T四缸?

在经历了中保研两次滑铁卢后,思域和皓影的口碑确实出现过裂痕,但是国人对于日系的执着,就像日本民众对于德系的拥趸一样,或许更多的是面子上的需要。

不知道你更喜欢广本的"INTEGRA",还是新思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