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615公里/百公里加速3.9秒 智己L7登工信部目录

2021年09月10日 14:06: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第348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智己L7现身目录,根据目录中公布的信息,新车搭载了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总功率高达425kW,总扭矩高达700N·m。另外新车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根据此前公布续航将达到615公里。

外观方面,智己L7的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前卫大胆,独特的灯组造型、悬浮式车顶,以及夸张的大尺寸轮圈让其看上去就像是来自若干年后的产物。但同时,较长的车身和稍显平缓的整体线条,又为新车带来一丝平静和优雅。

侧面部分,修长的车身在短前后悬的加持下进一步强化,笔直的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同时尺寸夸张的轮圈,配合全部为亮黑色的饰条,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运动。尺寸方面,智己L7的长宽高分别为:5098*1960*1485mm,轴距为3100mm。总体数据与之前公布的相同,在车身高度上增加了3mm。

车尾采用了简洁的设计风格,相比车头凌厉的线条来说,车尾收敛了很多。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了车尾的最上方,与车身融为一体,另外从视觉上看,这个尾灯也更象是一个尾翼。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双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175kW,后电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50kW。总功率高达425kW,总扭矩高达700N·m。总功率相比之前公布的数据增加了25kW,总扭矩保持相同。另外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车辆将拥有3.9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另外新车全系将标配93kWh电池组,可支持NEDC工况续航615km。同时可选升级115kWh电池,官方给出了最大续航里程超1000km的指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