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车又开船 得看这辆特斯拉Model X

2021年09月10日 14:1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经历过郑州暴雨之后,再遇到洪水时,应该没有人会顾及自己的爱车,而是逃命要紧。然而,特斯拉却在这次暴雨中因抵御洪水的优异表现而被口口相传,非官方的特斯拉Model 3船用模式也成为热门短视频。对于特斯拉挑战洪水这个话题,我们曾报道过一位UP主为博眼球尝试把特斯拉Model S Plaid开进水塘的疯狂故事,今天带来的则是特斯拉车主自述驾驶Model X遭遇洪水并逃生的离奇经历。

上周,特斯拉Model X车主安东尼·珀兹克(Anthony Purzyck)驾车穿过新泽西州中部前往宾夕法尼亚州时,不幸成为飓风"艾达"的受害者。一切似乎都发生得非常快,珀兹克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却突然发现自己被萨默塞特县的一条河流所淹没。令人惊恐的是,没过多久,洪水就涨到了Model X车窗的高度。

特斯拉Model X周围的其他车辆都已经熄火,搁浅,甚至被洪水淹没,甚至有两台车已经顺水飘走。身处绝境,但求生的本能让珀兹克没有放弃努力,他发现自己的特斯拉Model X爱车并未停机。毕竟纯电动车不像内燃机车那样水淹后容易熄火,可能是电池和动力系统的重量以及防水功能起作用,让特斯拉Model X并没有停止供电,并最终把车主安全送回家人身边。

珀兹克能够安全回家,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特斯拉Model X这台纯电动SUV。但第二天醒来时,珀兹克意识到,自己的爱车也付出了代价。尽管马斯克声称特斯拉电动车可以暂时当船来用,但他的Model X车底零件缺失,地毯也完全浸湿,更不用说内部臭味熏天。不过,好在车仍然可以正常开,没有任何明显的问题。珀兹克一直通过除湿机和车内暖风空调系统试图修复,但他担心自己的爱车最终可能会因进水而报废。

当然,作为一款强大的SUV,特斯拉Model X也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具体可以看看海外UP主山路泥地测试的视频。

编辑点评:身陷洪水是一种可怕的经历,但如果您拥有一台特斯拉,再加上珀兹克的好运,遭遇洪水似乎就不那么可怕了。特斯拉船用模式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