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全新混动SUV申报信息曝光 或命名为“龙猫”

2021年09月10日 14:41:03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上汽荣威一款全新混动SUV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曝光。从申报图来看,这款SUV或将命名为“龙猫”,在尺寸上新车将是一款紧凑级车型,动力则是1.5T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

在外观造型上,新车装配了荣威品牌家族式标识饰板和贯穿饰条,头灯采用了棱角分明的多边型设计,加上它们下方的开口式饰板/前雾灯区域,以及封闭式车头上有层次感的线格装饰,让这款新车的前脸时尚动感,同时还有些许的文艺气息。

车身部分,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车顶和车窗边框以及A/D柱均进行了熏黑处理。而在腰线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贯穿线条加上曲面的组合,和下方的细节一起为车辆增加立体视觉效果。在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

在车尾部分,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同门”SUV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无论是灯组还是轮廓线条,都是试图营造凌厉、规整的形象。此外新车尾部的最大亮点是在右侧尾灯下方的“龙猫”字样,这或许就是它的正式名称。

在选装件方面,根据申报信息能看到,此次申报的新车包括扰流板在内的双色车身设计可以转换为和车身主体同色。另外新车还有4种轮辋、无钥匙进入车门把手、天窗、后视镜摄像头等配件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在申报信息中明确了“不可外接充电”,燃料类型为“汽油”,因此我们判断这是一款串联或增程式的混合动力SUV。其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84kW,不过没有明确标出电动机的参数,同时匹配三元锂离子电池,最高车速168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