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宝来曝光!悬浮式大屏,这回又要卖爆?

2021年09月10日 17:03: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众宝来在中国市场的份量举足轻重,刚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凭借着优异的操控性甚至被消费者奉为驾驶者之车,不过这些年随着车型的不断更迭,宝来已经成为了一台完完全全的家用型轿车,以经济耐用为主。而这种转变也很符合大部分消费者对于入门级车型的要求,在2020年这台车为一汽大众收获了33万多名用户,妥妥地销量主力,今年在同样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前7个月也已经突破16万辆销量,表现非常勇猛。

不过随着对手们逐渐更新换代,现款宝来的竞争力确实也有些不如从前了。近日,新款宝来 在网上曝光。在设计上,新款宝来针对细节进行了升级,前格栅内部不再像老款一样有纵向镀铬装饰,双幅式设计比老款宽了一些。大灯的细节处理得也更加精致,下包围更具层次感,并且两侧加入了C型装饰件。

从曝光出来的图片看,内饰的更新才是此次改款的重点。跟新速腾的变化有些相似,可以看到新宝来配备了一块悬浮式触控液晶屏幕,仪表盘也改成了全液晶设计。

空调操作区域也进行了调整,三颗大旋钮被取消,换成了触摸式控制以及电子显示屏,这些升级可以明显看出这一代宝来更加注重科技氛围的营造,综合档次感更优秀。配置信息目前没有流出,但不出意外的话会针对智能方面进行提升。

而动力上,据悉该车将继续搭载1.2T、1.4T、1.5L三款发动机,并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有5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国内市场在售的宝来其实是新老同堂销售,跟日产轩逸的套路一样,如此一来,它的整体售价区间拉得更宽,覆盖的消费人群也会更加广泛,追求经济性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宝来·传奇,而更注重品质的则可以选择新款宝来。而且宝来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终端优惠都比较大,过去6万多的价格就能拿下,凭借着大众的品牌号召力以及这款车积累下来的口碑基础,这个价格对于经济预算或者在网约车市场确实还是很香的。只是最近芯片危机下,宝来目前的优惠可能有一定收窄。但如果这次更新能够做到加配不加价,还是能弥补一下这部分落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