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中国红!吉利博瑞国风版14.38万开售,但内饰创意稍显一般

2021年09月10日 17:43: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随着自主造车势力不断崛起,其品牌自信也得到提升,对中国古典文化重视程度同样水涨船高,不再跟着合资对手脚步探索前方。在很多人眼中,吉利是近几年国产车企发展一个缩影,其一步一个脚印,从默默无闻至走向前台,其中艰辛不言自明。日前其又强势推出博瑞国风版新车,既希望能够得到诸多消费者青睐,又期待可以展现我们独特文化魅力。本文将和大家一起,去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抹“中国红”。

从外形上看,国风版造型方面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红色车漆分外抢眼,加之部分黑色修饰点缀,整体辨识度毋庸置疑,让人过目难忘。该车前脸部分盾形进气格栅很有吉利家族风格,内部直瀑式架构气场强大,运动属性也得以提升。其两侧灯组状如箭羽,以LED光源确保夜间照射效果,同时大灯延时关闭功能实用性很是出色。两侧进气口深邃犀利,在有效降低风阻的同时,也提升该车观赏性。

来到侧面,国风版在线条运用上注重层次感,腰线由前脸部分贯穿至尾部,整体性更为明显。R18规格铝合金轮毂内部为多辐式结构,在熏黑之后更为激进,动态行驶中非常吸睛。该车尾部走简洁风格,没有太多抢眼之处。

走进车内,国风版与外观一样,还是以红黑配色为主,看起来很有格调。但是其创意性稍显一般,除却配色更改之外基本没有变化。其配备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清晰度与灵敏度都是同级前列。内置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表现不错,在E01车机芯片支持下反馈精准,能够执行多项指令。其车联网与OTA升级功能很是便捷,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变化及时做出更新。12.3英寸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双联屏布局,虽然观赏性不错,可很多对手都早已采用。不过UI界面设计较为便捷,可以清晰显示丰富车辆信息。

尺寸方面,国风版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是2870mm,数据上就能感受到其宽裕空间。该车主驾驶位活动范围十分不错,在行驶时视野没有多少盲区,腿部也可以舒适控制踏板。其后备箱纵深满足家用需求,全家远行时甚至还能带上野营帐篷。国风版座椅以仿皮材质覆盖,在舒适性上也值得肯定。后排杯架堪称亮点,档次也因此得以提升。

国风版在动力方面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在这个油价节节攀升的时代,其仅仅消耗92号汽油,日常用车会帮你省下一笔开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操控感不错,能够顺畅切换挡位。该车对减震系统也颇为用心,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对于路面大部分颠簸都能有效过滤,在经过弯道路段时也可以提供有力支撑。当前该车仅需14.38万元,有条件的朋友建议尝试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