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120/170km 奇瑞QQ冰淇淋更多信息

2021年09月10日 17:50:05
分享到:

日前,我们从工信部获悉,奇瑞QQ冰淇淋的部分详细信息,该车或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组,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新车或将在2021年11月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奇瑞QQ冰淇淋是奇瑞iCar生态下的首款产品,之前已经发布过官图,在最近发布的工信部免购置税目录中,QQ冰淇淋的部分动力及续航里程信息也随之曝光。新车将搭载一台由安徽瑞露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60XFDM13A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7马力(20千瓦)。电池组则为磷酸铁锂电池组,或有两个续航里程版本,分别为120km和170km。

汽车之家

新车采用了新能源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中央的LOGO后方则为充电口。两侧的大灯组采用的是多边形造型,内部加入U型灯腔结构,让新车灯组呈现出可爱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采用了类似小方盒子式造型,日常停放车辆更加便捷。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2980/1496/1637mm,轴距为1960mm。尾部方面,其大尺寸内嵌式梯形牌照区域采用黑色喷涂,与黑色车顶行车呼应,层次感突出。

新车和宏光MINIEV形成直接竞争,无论是定位还是续航里程都可以说是完全稳和,如果售价也相似,那新车或将能从宏光MINIEV那里分得不少市场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