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全新国产SUV威飒申报信息曝光!介于威兰达/汉兰达间,20万起?

2021年09月10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产品公示中,Report汽车小编发现了一款丰田全新的国产车型。这是一款由广汽丰田国产的全新SUV车型,定位介于汉兰达与威兰达之间,名为VENZA,应该是和一汽丰田锐放为同平台的姊妹车型。

可能有不少关注丰田车型的朋友已知道了这款新车的中文名——威飒(或不是广汽丰田VENZA的中文名)。该车此前曾经平行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销售,后来因排放问题基本在国内销声匿迹。这次重回国内,并实现国内生产,相信能让该车的售价较此前平行进口时要优惠不少。

从工信部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新车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扁平化造型,搭配尺寸较大梯形中网,让该车的前脸较为运动。

车身侧面线条感较弱,腰线采用较为平缓的设计,使得新车的溜背造型更显突出。该车尾部用上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搭配扰流板较长的高位刹车灯,以及底部的双边共双出排气,让该车尾部更显个性。

广汽丰田VENZA的车身尺寸为4780/1855/1660mm,轴距2690mm。从该车的车身尺寸来看,新车的定位应该是介于汉兰达与威兰达之间的车型。

动力方面,从工信部曝光的信息来看,广汽丰田VENZA提供多套动力总成,搭载2.0L或2.5L发动机(部分车型配备混动系统),燃油版车型匹配CVT变速箱,混动版匹配E-CVT变速箱。其中,2.0L车型可选前驱或四驱版,2.5L车型为四驱。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该车的定价应该是介于汉兰达与威兰达之间;由于威兰达的官方指导价为厂商指导价17.18-24.18万元;而汉兰达的指导价为厂商指导价25.88-34.88万元;report汽车小编猜测,广汽丰田VENZA入门版的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激进一点或进入20万元以内定为19.98之类的,顶配车型售价或在30万左右。如果是这样的定价,刚好又是“鸡头凤尾”的选择题,那么你们会怎样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