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能源又一“王炸”,ID.3亮相成都车展,潮趣设计很大胆

2021年09月10日 21:47:01
分享到:

随着全球电气化产业不断加快,众多新能源车型犹如雨后春笋一般涌现,这也造就了诸多的造车新势力。传统造车企业相比造车新势力们在新能源方面的起步时间较晚,但是雄厚的底蕴让它们有着足够的实力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就以大众品牌来说,该品牌在去年便出资170亿元于上海安亭建成了全国产能最大的新能源电动汽车生产工厂,而随着大众meb纯电动平台的落成,大众品牌实现落地量产的新能源汽车越也越来越多。

在近期举办的2021成都车展上,上汽大众的展台又出现了又一“王炸”-上汽大众ID.3,不同于此前推出的两款SUV开车定位,更加亲民的纯电家轿领域,这意味着大众品牌终于有了自己真正意义上的主打车型。

上汽大众ID.3外观造型基本延续了海外版本车型的特征,整车看上去十分呆萌,该车运用了新能源车型较为常见的封闭式前脸,为了让车头更加具有灵动感,新车还于前保险杠底部配备了多边形的浮雕纹理作为点缀,有效增强了前脸的趣味性以及层次感。

新车前脸左右两侧依旧采用了全LED大灯组,纤细的灯组造型有一种深邃的视觉效果,而贯通式的LED灯带也是当下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趋势之一,这条灯带连接了左右两侧前大灯并且贯穿于中间可发光的大众品牌标识,为整车带来了更高的辨识度。

上汽大众ID.3定位紧凑型家用轿车,从车身侧面观察,该车的体型十分短小精悍,其具体长宽高分别为4261×1778×1568mm,轴距则是达到了2765mm。整车的尺寸相比高尔夫相差不大,但是新车采用了前短悬后短悬长轴距的设计思路,座舱的纵向表现更为优异。

上汽大众ID.3内饰方面延续了大众ID系列极简的设计思路,年轻前卫是其座舱的主要基调,上汽大众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色彩包可供选择,内饰色彩与外观配色保持同步。新车中控台上方以及门板内侧等多个部位都采用了硬度不同的多种材质组合包裹,座舱内还引入了30色车内氛围灯,所呈现的视觉效果以及质感都破位不错。

总的来说,上汽大众ID.3保持了大众ID系列产品的提高设计水准,该车所洋溢的年轻化氛围也会吸引大批消费者的眼球,这样也让我们对于该车在国内汽车市场的的表现有了更高的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