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老炮的“科技范儿”,2022款林肯冒险家

2021年09月10日 21:58:05
分享到:

豪华品牌入门级产品的价值在于让更多人能够触及到它们的产品。消费者在选择豪华品牌之后往往得到的是“面子”上的满足,而至于用料、做工以及细节这些“里子”的东西,是否同样可以做到体面?今天我们将在这台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身上寻找答案。

够得着的豪华感

作为林肯品牌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的出现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纯正的美式豪华体验。

这一代的林肯车型非常注重线条的运用。我们都知道,为了迎接风力,飞机的机翼会以一定的角度倾斜,线条在后方向下,这样可以更好地向上爬升。林肯冒险家同样采用了这样的飞行线条,从而在侧面来形成优雅的“飞行姿态”。高配车型上还升级了更大尺寸的、像飞机引擎一样的涡扇式轮毂来搭配这一造型,显得更为协调。

林肯冒险家的前脸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星辉式的前格栅、分体式的转向灯和SUV家族中的几位大哥一脉相承,有种不怒自威的霸气。

内饰方面,林肯冒险家的中控采用了大量的横向线条,搭配木纹、镀铬、皮质等多种材质的拼接,营造出一种像海平面一样的辽阔与平静。Savannah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支持24向的电动调节,这也是林肯车型的一大特色,确保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在车身尺寸方面,林肯冒险家拥有豪华品牌紧凑级SUV中领先的车身尺寸,后排座椅支持150mm的前后移动和12度的靠背角度调节,后背厢的容积也很宽敞,可以轻松满足一家人的出行需求。

大事狠,小事稳

大气的设计和扎实的用料带给我们的豪华感受确实非常粗暴,但2022款冒险家在细节方面也进行了诸多的升级。不仅保留了迎宾感应、舒适进入、交响乐提示音和钢琴键换挡这些同级独有的配置,还增加了七种独具品味的特调电子香氛,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或心情,随时来调整不同的香型和浓度,整个车内营造出了满满的仪式感。

此外,车辆更有把视觉、听觉、触觉及嗅觉融为一体的三种舒享时氛模式,通过屏幕中播放的画面、音响里放出来的音乐、7色的氛围灯、发光饰条、林肯香氛和按摩座椅来打造沉浸式多重感官SPA,从而促进放松和缓解压力。

豪华老炮的“科技范儿”

在针对中国市场进行改良之后,林肯这个主打豪华的品牌在科技感方面同样也营造的非常到位。2022款林肯冒险家Corsair充分调研了消费者的需求并听取了他们的声音,大家都很喜欢的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12.8英寸中控屏变成了全系标配,一个字,“爽”。

中控屏内置了SYNC+智行互联系统,自然语音控制得到了优化,支持连续说出语音指令,唤醒一次之后30秒内无需再次唤醒。除了导航音乐拨打电话等功能,像林肯香氛的香型和浓度也都是可以通过语音来调节的。

通勤的路上,更有包含20余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的林肯Co-Pilot360™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为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带Stop&Go功能的ACC智能自适应巡航在市区也能实现跟车;LCA车道居中辅助可以帮助车辆始终处于车道中心;带行人监测的PCA防碰撞辅助系统配合AEB主动紧急制动,可有效避免事故的发生;同级独有的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系统在判断到制动距离不足时,还能对方向盘施加助力,最大程度降低事故伤害。在到达目的地之后,APAP一键泊车系统让你无需控制方向盘和制动踏板就可以把车辆泊进车位。

另外,2022款冒险家新增的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可通过前置摄像头智能识别限速、禁止超车等交通标识,以及它们的取消标识,并显示在仪表盘或HUD抬头显示上,降低违章概率的同时也更加安全。

从容动力带来稳稳的幸福

在动力这一块,2022款冒险家全系标配了高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上8AT的变速箱,245马力,390牛·米的数据可以带来收放自如的动力。它还有5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CCD自适应悬挂系统可通过全车12个传感器来监测车身动态、转向、加速及制动,以每秒500次的频率读取路面数据,并以每秒100次的频率独立调整每个车轮的减震器,让你从容应对路面上的各种情况。

林肯冒险家的整车静谧工程同样做的非常到位,引擎舱内采用了罕见的双层隔音墙设计,前挡风,前后窗玻璃均采用五层结构的隔音玻璃,再加上三层动态密封条车门系统等大大小小总共22个声学包,让整车的NVH做到同级领先。配合锐威音响和新风管家系统,带来健康舒适的驾乘体验。

有里又有面,2022款林肯冒险家在保留了完全不输进口车型价值感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加了仪式感,用实力诠释了真正的美式豪华之道,给更多不愿妥协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不必妥协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