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级的颜,最用心的黑,实拍本田皓影幻夜版

2021年09月10日 23:4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买车家和招商银行信用卡联合出品的节目《帮你探店》

本期车型:皓影混动幻夜版

本期主题:实拍本田皓影幻夜版

本期探店:广汽本田(北京亦庄店)

戳视频,先睹为快

今天要聊的这款车是20-25万非常主流的一款家用中型SUV,他就是销量可观,口碑在线,原厂黑化到又一新高度的广本皓影幻夜版。 车身颜色是奥夫特黑。普通版皓影大灯也是有黑框装饰,幻夜版在此基础上会更突出前脸黑色的层次感和光影美感,比如中间采用了熏黑镀铬,有一种古铜色的渐变感。

车身侧面,19寸黑色轮圈,是皓影家族给到幻夜版专属福利。侧裙处黑色饰条,上面在窗线位置保留了银色镀铬条的DLO,起到了很好的轮廓勾勒效果,凸显出皓影作为中型SUV车型宽厚敦实的感觉。尾灯和尾窗的结合很艺术、很高级、很有立体感。尾灯设计非常纤细,感觉是很谨慎的不愿破坏这种光影的美感。

坐进皓影幻夜版的车厢里,感觉氛围营造表里如一,就是一片黑,皓影的黑是有名分的,座椅上面再次强调BALCK EDITION,给人一种独特的尊贵感。此外,还有大量细节处理和普通版皓影形成明显差异化,如空调出风口、装饰条,甚至车门拉手都做了黑化处理。这样整体的黑化,不会让你觉得死气沉沉,反而是亮眼的,是高级的,是会去欣赏它的。

皓影幻夜版是油电混动车型,搭载2.0L发动机,E-CVT变速箱,135kw电动机,官方百公里油耗仅5.2L。

总体来说,这台广本皓影的原厂黑化,是非常成功也非常具有代表性的。虽然黑色一着灰尘很显脏,但黑色的外观却非常耐旧。而且黑色显得皓影这么庞大的车身,更加紧致。这款幻夜版的指导价为25.28万元,招行福利方案为:贷款7.5万元,24期0息,更多内容快看上方视频吧,有问题也可以留言给我们,有机会拍给你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