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正式交付奥运冠军 冬奥会雪车装备同步交付

2021年09月11日 00:24: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10日,红旗正式向我国东京奥运会冠军得主交付赠送的H9车型,其中包含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金牌获得者。此外,红旗为2022年冬奥会所打造的雪车装备也同步交付。而一汽红旗也正式与冬运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8月5日,一汽红旗官方账号发文表示,将向东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中所有获得金牌的运动员赠送红旗H9,包含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的金牌获得者。另外,红旗还为获得银、铜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使用权;如运动员得牌不止一块,则按所得奖牌中最高等级赠送一次。

东京奥运男子50米步枪三姿金牌得主张常鸿、男子举重61公斤级金牌得主李发彬特地用视频的形式,向一汽红旗表示感谢。运动员们表示,由于目前正在紧张备战全运会过程中,无法来到现场,期待全运会后正式成为红旗H9车主、体验H9的驾驶魅力,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与一汽红旗携手同行。

雪车则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牵头,中国一汽、航天科技联手研发,它的交付,实现了国产雪车“零”的突破,宣告我国雪车装备长期以来由国外品牌垄断的历史从此结束。

本次交付的国产雪车有2人雪车、4人雪车两种制式,它们将出现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的出征座驾,助力中国冬奥健儿驰骋冰雪、剑指冠军。

在此次活动中,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旭、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丁东,代表红旗和冬运中心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红旗品牌正式成为中国雪车国家队、钢架雪车国家队、雪橇国家队的战略合作伙伴。

红旗H9

红旗H9目前有5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30.98-53.98万元。车辆提供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中2.0T车型将搭载48V轻混系统,3.0T动力为6缸发动机,全系车型全部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外观方面,红旗H9的外观造型突出沉稳大气。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U型格栅饰条,还有双色车身、溜背设计等,这些都让红旗H9看起来很有气势。同时还多了一些时尚、运动的元素,内部LED灯带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红旗H9内饰设计十分方正,大量木纹、皮革和镀铬材质的加入,更显整车的豪华感,凸显中式美学对称美感。另外,大尺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显示屏以及12英寸宽幅HUD抬头显示、流媒体后视镜,还有红旗Smile 1.0智能车载系统,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与48V轻混系统的动力以及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可选。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3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基于纵置发动机的后驱底盘,并配备空气悬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